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原始點療法-張釗漢醫師

原始點療法,張釗漢醫師創立,張釗漢疼痛醫療基金會的成立,其動力主要來自張醫師已往生的太太,在他太太得到癌症之後,雖然想盡各種方法來抑制癌症的蔓延,但終究是徒勞無功,最後轉移至全身骨頭,那種疼痛簡直是萬箭穿心難以承受...面對此種困境,張醫師苦苦思索--如何才能減輕他太太的疼痛。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下,終於悟到「任何一處病痛,都有一處固定的起源點」。只要在起源處適當的處理,那麼疼痛就會消失;而臨床應用在患者身上,一樣有立竿見影之效。為了解決全人類的病痛,也想為後代子子孫孫找出一套簡易有效的治療方法,因此在2006年初,疼痛原始點療法的手冊終於出書。同年底,又完成光碟的拍攝。在馬不停蹄的努力下,2007年7月光碟修正至第三版。最新原點療法手冊於2009年3月出版。
下載資源:
English edition handbook download(pdf)

財團法人張釗漢疼痛醫療基金會
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46號2樓 .E-mail:mailto:cchf.tw@gmail.com
URL:http://www.cch-foundation.org/